关于开展2011学院第三届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比赛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24

2022级全体学生:

计算机程序设计能力与创新能力是新工科人才能力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激发大学生对计算机程序设计、算法设计的学习兴趣,提高计算机综合应用能力,提升数字思维素养,营造良好的程序设计学习氛围,决定开展2011学院第三届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1学院2022级全体同学。

二、竞赛时间:

    20235月中旬,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竞赛题目及规则:

1.竞赛以个人为单位,要求参赛同学在指定平台完成代码编写和调试,并提交源代码。解题顺序不作限制,提前完成允许提前离开比赛区。

2. 竞赛时长为2小时,共设编程题8题,采用OJonline judge)平台自动评测,若程序能通过该题所有测试用例则此题得分,否则不予得分。最终竞赛成绩按分数进行排名,若得分相同,则按编程时长进行排名。

3. 在竞赛中,参赛选手不得离开答题界面,不得通过网络工具或其他方式与他人交谈,不得复制他人程序代码。一经发现,将取消其比赛资格。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活动2022级学生须全员参加,并严格按照活动要求完成比赛,比赛成绩将以一定比例计入本学期《高级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平时成绩,请同学们高度重视。

2.活动结束后,学院将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对获奖学生给予表彰,并公开展示获奖作品。

 

南京工业大学2011学院

202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