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采购图书书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4

各班级、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浓厚的文化氛围,充实学院新建图书角的图书数量和质量,更好满足我院师生的阅读需求。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体师生征集图书书目。

一、征集要求

1.推荐图书为在学科领域内有着较大影响,对于教学、科研具有一定的参考作用,对教师、学生发展有一定参考价值。

2.推荐图书有助于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启迪思想智慧,增强学生就业、创业、创新意识,丰富知识、提高技能,增强人文与科学素养。

3.推荐图书必须是正规出版社的正式出版物,出版年限尽量为2019年至今(经典古籍除外)。

二、征集时间

征集截止1130日。

三、采购说明

1.将组织力量对征集到的图书,进行内容审查。意识形态不端正、价值观错误和违反《出版物管理条例》的图书不纳入采购计划。

2.列入采购计划的图书,将进行在藏查重,已购图书原则上不再采购或适当增加复本。

3.书目查重后添加到采购书单中,按采购程序进行采购。采购完成的图书,学院图书角将在第一时间加工上架。当年没有采购到的图书,将建立图书征集信息库,尽量在后续的图书采购中予以采购。

四、征集方式

各位同学均可参加,以班级为单位填写附件,各班学习委员汇总后,发送给学生会学习创新部李良辰同学(QQ2536211599)。

2011学院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