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2011学院第八届暑期科创训练营报名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0

2021级全体学生:

暑期科创训练营依托国家协同创新中心平台,选拔2011学院一年级学生,利用暑期进入科研实验室开展为期两周的专业见习实践。暑期科创训练营为学生尽早进入导师实验室和科研团队提供绿色通道,为学生进一步了解实验室和科研方法,进一步增强对实验课题、科研项目的直接感性认识提供宝贵机会。

一、主要内容

学生根据自己的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科学与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跟随专业导师做课题研究,主要目的是为第三学期《工程科学实践》的开课打好基础,并为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做准备。

学生主动和自己的专业导师联系,在专业导师同意的情况下提交报名表,并拟定暑期科创训练营研究的项目名称。参与暑期科创训练营并顺利结业的同学,可以认定寒暑期社会实践学时;考核答辩评为优秀的同学,将在奖学金评定中给予加分奖励。

二、选拔人数

计划招收学生数60名左右,根据学生报名情况,经学院协调最终确定每个专业10-15名学员。

三、学习时间

原则上两周时间,202278-2022722日。

四、基本要求

学生在暑期科创训练营结束时提交结题报告并完成答辩,学院将适时组织对优秀项目进行汇报展示,并进行总结表彰。

五、报名程序

有意向的同学填写暑期科创训练营报名表交至辅导员处,截止报名时间:2022622日。


南京工业大学2011学院

2022620


作者:戴晓琳(2011学院);审核: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