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学院2021级专业导师(团队)选配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10

2021级全体学生:

根据《南京工业大学2011学院导师制管理办法(修订)》,本学期学院将为学生选配专业导师(团队)。自第三学期起,根据培养方案要求,学生将在专业导师(团队)的指导下,结合《工程科学实践》课程开展科研实践项目研究,为此现将2021级专业导师选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为保证后续专业导师(团队)科研实践项目的指导效果,充分发挥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结合学生的学业现状和部分专业导师的建议,本次专业导师(团队)选配工作按照学生第一个学期必修课平均学分绩点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选配。

二、时间安排

(一)610日(第16周周五),学院公布专业导师(团队)名单及介绍(附件1),方便学生了解导师团队的研究课题和专业方向,为后续双选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二)615日(第17周周三)下午2:00,学院在明达楼102教室按专业分批组织学生初选专业导师(团队)。

(三)617日(第17周周五)1600前,学生填写《2011学院专业导师(团队)双向选择表》(附件2),学习委员填写班级《2011学院专业导师(团队)双选汇总表》(附件3)。学生须将双向选择表发给初选专业导师(团队),经导师确认后,由各专业班级学习委员将双向选择表和汇总表(均包括电子稿)收齐后交至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吕老师(电子版发至邮箱:2011sy@njtech.edu.cn),由学院复核并汇总整理。

(四)622日(第18周周三),学院公布最终专业导师(团队)选配结果。

三、注意事项

对经过双向选择未能确定专业导师(团队)的学生由学院通过综合平衡和协调,进行适当调配,最终确定指导教师和相应指导学生名单。

南京工业大学2011学院

2022610

 

 作者:吕远(2011学院) 审核: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