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 关于征集我院2022届毕业生纪念章设计方案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4

盛夏将至,毕业季即将来临。南京工业大学2011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即将完成学业,踏上人生另一个追梦的旅程。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毕业生同学的爱校、荣校热情,2011学院决定面向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公开征集2022届毕业生纪念章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2011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

二、征集时间:即日起至527日。

三、作品设计要求:

1.作品需为高清原图,格式最好为AIPS格式,形状不限。

2.作品应具有较强视觉感染力,美观大方、构思新颖、寓意深刻

3作品要突出2011学院办学特色,院徽等标识需要嵌入(可参考图12020届和2021毕业生纪念章成品样式)

四、版权要求:

1. 投稿作品须为首创作品,未抄袭或模仿他人创意、方案等;由于非原创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均由投稿人承担。

2.参选者提交的参选作品,视为参选者接受学院的委托创作参选作品;被选中作品,其全部知识产权归南京工业大学2011学院独家所有。2011学院对参选作品享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规定的一切著作权(署名权除外)。

五、投稿方式:

请将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董老师QQ邮箱:632060520@qq.com,邮件主题:毕业生纪念章设计方案+本人姓名。

2011学院书院工作办公室

20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