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及2021年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汇报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25

有关项目负责人(学生):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年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及2021年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汇报的通知》要求,我校将开展2022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实践开放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及2021年省级大学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结题汇报工作(以下均简称:“大创”项目),现将学院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2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实践开放基金”中期检查

(一)审核范围

中期检查项目为学院2022年校级“大创”立项项目。校级中期检查汇报又是新一轮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推荐与遴选,学院将根据现有校级“大创”项目的新颖性、科学性、社会性,项目开展的深度及有效性,进度安排的合理性,成果的预期性综合考虑,对申报项目进行排序。

(二)工作小组

组长:皋春

组员:戴晓琳、董亚楠、曹玉蓉、鲁齐

(三)评议组

分组

联系人

评委

2022年校级大创项目第一组

戴晓琳

谷和平、张晓艳

2022年校级大创项目第二组

董亚楠

魏荣卿、雍晓雨

2022年校级大创项目第三组

曹玉蓉

陆雷、沈岳松

2022年校级大创项目第四组

鲁齐

徐美华、姚伟

(四)推荐名单确定

学院推荐工作小组根据各学科评议组评议结果,综合考虑确定推荐上报项目,由学校教务处最终审定省级立项名单。

二、2021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结题

(一)审核范围

学院2021年省级“大创”项目。

(二)工作小组

组长:皋春

组员:吕远、曹玉蓉

(三)评议组

省级“大创”项目结题评议组人员构成如下:

分组

联系人

评委

2021年省级大创项目

吕远

景苏、周浩力、贾红华、秦天石、赵相玉、王雷、皋春

三、项目答辩

(一)答辩时间

省级“大创”结题和校级“大创”中期检查工作同步进行答辩,时间统一安排在427日下午1:30开始。

(二)汇报要求

所有拟推荐项目均根据项目学科分组,由项目负责人(学生)进行PPT汇报,汇报内容:项目简介、计划任务、工作思路、工作方法、阶段成果、预期目标等。

四、注意事项

(一)汇报形式

受疫情影响,本次校级大创中期检查和省级大创结题汇报采用线上形式进行。每个项目评议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其中学生PPT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之内,评委提问控制在3分钟以内。

(二)材料报送

所有相关学生均须提前完成汇报材料准备,并于42612点前以压缩文件形式(文件命名规则:级别+组号+序号+姓名.zip,如:校级第一组01XXXX.ZIP,文件需压缩至30M以内)发至邮箱rarny@njtech.edu.cn

(三)联系咨询

联系人:吕远老师,联系电话:58130027

 

 

南京工业大学2011学院

2022424

 

作者:吕远(2011学院) 审核: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