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2011学院“林德工程师领导力训练营”招募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25

项目导引

林德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气体和工程集团,是工业气体、工艺与特种气体的全球供应商。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其产品和服务几乎遍及每个行业,分公司遍及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雇员总数达50,000人。

“林德工程师领导力训练营”是由林德集团与南京工业大学2011学院合作举办的领导力提升项目。项目面向理工科背景的大学生,旨在提高与工程相关专业大学生的领导力、职场竞争力、个人魅力等综合素质,助力打造兼具职场形象和领导力的新时代工程师和行业精英。


项目介绍

首期林德工程师领导力训练营面向南京工业大学2011学院招收学员,开班时间为4月初,计划招募大二、大三本科生40~60人左右,培训时间为一年。

项目将主要利用课余时间以讲座和实践类开展。学员学生自主报名或学院推荐,并通过面试等环节产生。

所有学生将发放统一服装和学员证书。

所有培训环节在场地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面向全校开放。


课程内容

首期林德工程师领导力训练营将整合社会资源,通过邀请校内外知名学者专家、企业资深人士开设讲座,组织外出考察调研、社会实践、团队训练的方式对学生在社会责任、行业前沿、领导力培养、团队合作、职场礼仪等方面进行训练。学员们将通过不同的模块展开课程培训及素拓活动:例如职场礼仪、形体培训、妆容培训等。读书沙龙会赠送相关书籍,进行阅读心得交流。

课程介绍

主题

内容

职场能力与定位

领导魅力与职业发展

职场智慧

修炼创新能力和领导力基本功

情商管理

心理学辅导(自我认知)、法律基础辅导

领导力实践

企业参观、社会实践与调研

职场魅力

红酒品鉴、职业形象设计、商务礼仪培训

反馈交流

读书沙龙、成果展示、心得分享

以上课程供参考,具体情况将根据实际进行调整


奖励机制

1)参加并通过测评的学员将获得林德公司与南京工业大学2011学院联合颁发的结业证书;优秀学员将获得证书和表彰奖励。

2)培训期间表现优秀者可推荐参与林德公司实习项目。

3)学员在林德公司实习招聘和用人招聘过程中,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4)学员获得训练营赠书。


招募要求

1)思想端正、态度积极,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2)学业方面无必修未通过科目;

3)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具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5)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与团队合作精神,有科研创新经历者优先;

6)具有一定国际化视野,对林德公司有一定了解者优先;

7优先推荐20级学生


报名方式

  填写、递交《林德工程师领导力训练营报名表》(附件),纸质版与电子版均可。纸质版报名表请交至明达楼2042011学院书院工作办公室);电子版报名表请发至2011sy@njtech.edu.cn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330日。

欢迎踊跃报名!

    林德公司

南京工业大学2011学院

    202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