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关于开展2020年度俞富良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0

各学院: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我校退休教师俞富良捐资助学,在学校设立助学基金。根据捐赠人要求,现将本年度俞富良助学金评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和条件

1.资助对象:我校各学院本科二年级在籍在读学生;

2.资助金额:1500/

3.申报学生除符合学校校外奖助学金评选的相关标准(详见《南京工业大学校外专项奖助学金管理及评选办法》(南工学[2010]48号)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家庭经济条件困难,学校认定贫困等级为“比较困难”及以上

诚实进取,自强不息,品学兼优,上一学年综合成绩排名同年级同专业前30%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积极参加学校和社会的各种实践活动,热心公益事业;

名额分配

各学院一名。

三、上报材料

1.纸质材料:

①学生本人1000字以上申请书,申请书手写打印均可(签名需手写);

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申请表给定格式请不要随意改变;

证明材料:上一学年成绩单复印件。

2.电子材料:

各学院初评后,请按要求汇总学生情况,填写《南京工业大学2020年度校外专项助学金申报学生汇总表》(附件2,并将电子表通过奥兰发资助科。

四、评选时间和要求

1.请各学院对照评选要求,认真做好推荐、选拔工作,指导学生按要求填写相关材料,并做好材料审核,在材料报送前将初定受助学生名单在院内公示三日。

2.请于1026日(周一)上午1000前将纸质表签字盖章后送交江浦校区明正楼205,电子汇总表通过奥兰报资助科。谢谢大家!


附件1:南京工业大学校外助学金申请表

附件2:南京工业大学2020年度校外专项助学金申报学生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