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审核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13

有关项目负责人(学生):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学院定于5月20日(第十四周周三)下午对2019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以下简称:省级“大创”项目)进行在线结题审核。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范围

学院2019年省级“大创”项目。

二、审核安排

(一)审核方式

此次结题审核采用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由项目负责人(学生)对承担项目的开展情况、项目创新点与特色、取得成果(发表论文、获奖及专利等)、项目研究心得进行PPT在线汇报,专家评委在线提问,每个项目负责人(学生)汇报时间控制在8分钟之内(含评委提问)。

(二)人员组成

审核评委:

姜岷、颜艳燕、谷和平、魏荣卿、陆雷、徐美华、皋春、戴晓琳、马贺

工作小组:

组长:颜艳燕

组员:皋春、戴晓琳、高军、马贺、曹玉蓉

三、其他事项

(一)所有2019年省级 “大创”项目负责人(学生)须于5月18日(第十四周周一)前将结题报告附件:项目汇报PPT、论文期刊、获奖证书等支撑材料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给教学工作办公室曹玉蓉老师(文件需压缩至30M以内),联系电话025-58130027。

(二)此次结题审核视频会议ID及链接网址由教学工作办公室曹玉蓉老师另行通知,各项目负责人(学生)须事先安装注册“腾讯会议”APP。

              南京工业大学2011学院

                                            2020年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