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学院2018级专业导师选配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02


2018级全体学生:

根据《南京工业大学2011学院导师制管理办法》,本学期学院将为学生选配专业导师。自第五学期起,根据培养方案要求,学生将在专业导师的指导下,结合《工程科学实践》课程开展科研实践项目研究,为此现2018级专业导师选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为保证后续专业导师科研实践项目的指导效果,充分发挥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结合学生的学业现状和部分专业导师的建议,本次专业导师选配工作将分层次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院原则上对前三学期综合绩点>=2.5的学生选配专业导师,无意向选配专业导师者,须于68日(第17周周一)前,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签字申请以JPG图片格式发至邮箱:2011sy@njtech.edu.cn),经学院审核通过后方可放弃。

(二)综合绩点<2.5的学生如需选配专业导师,须于68日(第17周周一)前,结合自身专业学习规划,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签字申请以JPG图片格式发至邮箱:2011sy@njtech.edu.cn),经学院审核通过后予以选配。

(三)学生按照前三学期综合绩点高低顺序优先选择专业导师。

(四)每位专业导师指导的学生原则上不超过2名。

二、时间安排

(一)68日(第17周周一),学院公布专业导师名单及介绍,方便学生了解导师的研究课题和专业方向,610日(第17周周三)学生方可与学院组织初选的专业导师联系确认

(二)610日(第17周周三)下午2:00开始,学院采用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按专业分批组织学生实施在线初选专业导师。

(三)612日(第17周周五)前,学生须将《南京工业大学2011学院专业导师双向选择表》发给初选专业导师,经导师确认后,由各专业班级学习委员将双向选择表(电子稿)收齐后以压缩文件形式发给教学管理办公室曹老师(箱:2011sy@njtech.edu.cn),由学院组织核实。

(四)622日(第19周周一),学院公布最终专业导师选配结果。

三、注意事项

(一)如果学生未选配专业导师,自第五学期起,每学期需自行按照《工程科学实践》课程要求完成相关科学实践任务,并在每学期末参与学院组织的统一课程考核,考核通过后方可获得《工程科学实践》课程学分。

(二)集中初选专业导师视频会议ID将单独通知,联系人:曹老师,联系电话: 58130027

附件:《南京工业大学2011学院专业导师双向选择表

南京工业大学2011学院

2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