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世界名曲进书院”美育实践育人项目新学期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3

为进一步总结、深化我院“世界名曲进书院” 美育实践育人项目,38日,项目团队在明达楼208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议。项目负责人董亚楠老师及由我院2021级、2022级班级文艺委员组成的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队成员逐一对上学期项目的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发言并对本学期的项目开展计划提出了改进方案和建议。王一清同学提议,可以面向全院学生征集音乐,并增设播放“同学推荐”专题曲目,有效提高广大学生的参与度;霍甜园同学提议,可以通过邀请专业音乐教师开展音乐理论专题讲座、开授通识课程等形式,从音乐理论层面进行专业指导,提高团队成员和广大学生的音乐综合素养;王弈骏同学提议,可以在延续播放古典音乐的基础上,增加近现代、流行类等不同风格的音乐,在丰富项目曲目库的同时,让学生们欣赏到更加多元化的音乐风格,提升审美力。

董亚楠老师对团队成员一学期的辛苦付出给予了表扬,项目实施一学期以来,团队全体成员相互合作、密切配合,确保了项目的各个环节顺利开展,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欢迎和喜爱。希望团队在后续的工作中能够继续拓展工作思路,持续提升项目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美育育人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作者:董亚楠;审核:米展

7A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