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14

   1月11日,2011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2011学院党总支书记米展、2011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董亚楠就2022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述职汇报了五个方面,一是加强思想建设,突出政治功能;二是强化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三是加强支部建设,提升支部建设水平;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夯实支部战斗力;五是争做榜样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汇报了支部存在问题和下一年工作计划。参会党员结合述职内容,对支部书记和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米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支部入选江苏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连续7年获评校“先进基层党支部”,切实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米书记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突出支部政治功能;要以聚焦“七个有力”为方向,全力推进样板支部建设;要与学院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目标相融合,提升党员核心竞争力;要以服务学生成长为主线,推进支部工作提质增效。

  作者:董亚楠    审核:米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