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院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动员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13

为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参赛积极性,备战2023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我院于1月11日举办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动员会。学院院长汤吉海教授、学业导师谷和平教授、教学办主任吕远老师参加会议并作动员指导,2020级、2021级全体化工专业学生参加动员会,团委书记董亚楠老师主持会议。

汤吉海院长介绍了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的基本情况,结合参赛方式、竞赛日程、评分细则、参赛队伍组成及往届参赛案例等,给同学们做了详细分析和指导。此外,汤院长还简要介绍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世界Chem-E-Car大学生竞赛等学科和创新创业类竞赛。他鼓励同学们,勇于参赛,通过竞赛夯实专业知识,培育"五力"养成,实现全面发展。

谷和平教授讲话。他说,历年来,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的备赛工作,在竞赛指导、保障等方面提供了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全员参赛,在汲取往届竞赛宝贵经验的基础上,持续创新,打破学院壁垒,加强交流协作,全力备赛,争创佳绩。

本次动员会激发了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浓厚了书院实践育人氛围。同学们对竞赛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表示将积极参赛,奋力拼搏,为学校创业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董亚楠    审核:汤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