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1

寒山十月旦,霜叶一时新。似烧非因火,如花不待春。在这晚秋与早冬交错的季节,南京老山国家森林公园显得更加五色斑斓,绚丽多彩。

11月20日下午,2011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以徒步登山八公里的形式,来到位于老山山腰的椅山俯江台,进行入党宣誓。

参加活动的9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学院党总支书记米展老师情深意长地勉励大家: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我们全体青年学生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2011学院新一批本科生预备党员,更要加强思想学习,刻苦自励,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奋力谱写时代新篇,坚定不移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作者:张开航(2011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审核:米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