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2011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入选首批省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3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新时代江苏高校三级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遴选结果,我院2011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2011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生的成长发展为主线,以科技创新能力培养为核心,对标找差,着力开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信息化建设,五育并举、三全育人,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培养具有宽广国际视野、强烈创新意识、独立思维能力、良好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忠诚接班人和杰出建设者。支部自成立以来,每年均获评校“先进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英语四、六级通过率100%,升学率近100%,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与率100%,国家级省级校级重要集体及个人奖项150余项,发表SCI论文50余篇(包括二区的第一作者),申请发明专利30余项。

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七个有力”的工作要求,坚持立德树人,突出以创促建、重在建设的总遵循,创新工作抓手、完善质量体系、强化制度建设、健全措施保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切实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董亚楠   审核:米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