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0

为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6日下午,2011学院于明达楼208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党总支书记米展首先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势,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访企拓岗强担当,全员联动促就业”2022届毕业生就业冲刺行动的通知》,以及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董亚楠老师通报了目前的就业整体状况和各专业的就业进度,逐一介绍分析了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学生情况,并提出了若干相关建议。

会议对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和工作难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明确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并研究了对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学生的具体帮扶对策。

会议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要充分认识帮助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是关爱学生的具体体现,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有为帮助学生就业。

会议要求实施“一对一”帮扶,措施精确到师生人头,做到“一生一策”。要继续深入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帮助毕业生深入了解国情,正确认识就业形势。要“一对一”了解毕业生特别是特殊类型学生的具体需求和困惑,逐一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加强与专业学院等多方沟通,争取各方指导帮助和资源,协同促进就业。制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包括学业导师在内的就业帮扶清单,全员合力抓就业,努力实现2022届毕业生的充分高质量就业。

作者:董亚楠   审核:米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