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校友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27

  在防疫形势依旧复杂严峻的特殊时期,我校化工机械与设备专业95级校友尤怀玉和工程测量专业86级校友阮林军心系母校,主动联合上海宜格实业有限公司,日前向母校捐赠了一万只医用外科口罩。2011学院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接受了捐赠,并全部发放给以贫困学生为主体的两院师生。

校友们对母校情真意切,对师生关爱体贴,捐赠义举体现了校友们向上至善的高尚情怀,彰显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受赠师生感谢校友和企业的馈赠,表示将不负校友期望,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勤勉工作,刻苦学习,回报社会和人民。

据悉,上海宜格实业有限公司是国药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国内外医疗贸易及国内医疗产品渠道开发为主的专业性公司。疫情期间,致力于各类防疫物资的进出口业务的开展,为国内外防疫展现了其社会责任感,享有海关绿色通道资格。

作者:鲁齐  审核:米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