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19

4月17日,2011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徒步行的形式,感悟红军长征的苦难与辉煌。2011学院党总支书记米展副书记院长汤吉海,副院长皋春2011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等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7:30,党员们整队出发,徒步走往山湖公园登山,磨炼意志,切实体悟长征精神。在山腰处,米展书记有感而发,向学生党员们讲述了红军飞夺泸定桥全副武装一昼夜240里山路的历史。他的话语引起党员们的深思,让人感受到了长征的艰辛、革命成功的艰难。随后,在学院领导的见证下,全体学生党员面朝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长征是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奇迹。跨越大半个中国,途经14省,翻越18座大山,跨过24条大河,翻雪山过草地,行程约二万五千里。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农红军与敌人斗争,与自然斗争,与意志懈怠斗争,付出了极大的牺牲,保留了革命的火种。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是对革命历史的铭记,是继承发扬长征精神的实践,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激励党员同学们珍惜现在的革命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2011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曹润智)审核米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