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英国Cardiff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6-04

为鼓励学生境外研修,强化学生全球化意识,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201561日晚,2011学院特邀英国Cardiff大学化学院Pro.ThomasTatchell做了一场题为《Chemistry in Cardiff》的宣讲会。2011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国际合作处董飞老师主持。

Pro.ThomasTatchell重点介绍了Cardiff大学的人文地理、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教学设施、住宿条件、社交生活以及申请条件等方面。在谈到为什么选择Cardiff大学时,Pro.ThomasTatchell列举了几点理由:一是国际名校,一流的教学科研水平。Cardiff大学是英国威尔士地区唯一入选英国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的大学,该集团有英国的常春藤盟校之称。Cardiff大学在2014QS世界大学排名上,并列英国第21位,世界第123位;二是两校合作,学分互认。Cardiff与南京工业大学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Cardiff大学修满学分的课程,回校后可以免修相应课程;三是学费全免,负担较轻。只要通过Cardiff大学的入学审核,则学费全免,学生只需承担往返机票、住宿费、保险及生活费即可。

最后,Pro.ThomasTatchell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学生们纷纷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Pro.ThomasTatchell进行了详细回答,整个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