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荷才露尖尖角━━2011学院举办暑期学校成果报告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9-30

为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今年暑假,2011学院举办了首届暑期学校,90名学生参加了来自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先进材料研究院四个学院的31个科研项目。在为期不到一个月的课题实践中,各小组克服暑期酷暑,虚心向导师认真学习,一个个受益匪浅。

929日下午,在同和楼115212教室举行了暑期学校成果报告会。报告会由谷和平、李李泉、魏荣卿、景文珩四位专家担任评委;各小组均作了认真准备,从项目内容、项目进展、取得收获等方面向评委老师作了成果展示和汇报;评委专家对每个课题作了认真点评和指导,最终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

报告会初步见证了2011学院学生对专业学习和科学研究的热爱之情,对培养学生的科研兴趣和良好学习习惯起了积极作用,也充分体现出专业导师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和关怀。我们期待着学院在以后的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中收获更多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