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20福特优行创新挑战赛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24

各学院:

为推动青年用创新手段解决出行挑战,通过培育优秀创新项目、激发创新行动,培育未来出行创新领袖,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2020年“福特优行计划”。在以往两届“福特优行大学生创新挑战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推出全面升级的“福特优行计划”,本年度的“福特优行计划”决赛计划定于12月举行。请各学院积极宣传、组织发动符合条件的选手参赛,请参赛选手在9月18日前将项目计划书发送至sj@njtech.edu.cn。

一、主题

未来城市,智能出行

二、目标

支持青年创新行动,培育未来出行领袖

三、对象

1.对出行议题感兴趣,并且有相关的创新项目或创业项目的在校大学生

2.毕业5年内的青年

四、参赛要求

1.每支团队可派2~4位代表参赛,团队代表成员报名后不可更换(特殊情况需做解释说明),团队成员不限国籍(可用中文流利沟通)

2.参赛者须保证参赛项目为本团队的原创项目(作品所属专利需要归团队所有),不存在权利争议或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的行为

3.已成立公司且已获得融资的项目或作品不符合参赛资格

五、资金资助

一等奖30,000元

二等奖20,000元

三等奖10,000元

入围8强团队可获3000元的项目启动资金

六、所有权

1.参赛项目的知识产权归参赛者所有

2.大赛方有权使用参赛项目相关资料进行传播或培训

七、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9月18

八、联系方式

教学事务部 经姗姗  联系电话:58139180


教学事务部

20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