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院成功举办“只此青绿,与春相拥”寻春喷绘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5

2024320日下午,由南京工业大学心协联合会发起的五育润心,沐光同行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在沉毅广场、南苑学生服务中心成功举办。系列活动中,2011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承办了只此青绿,与春相拥寻春喷绘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寻找南工大的春天,体验彩色喷绘带来的乐趣。

本次寻春喷绘活动共吸引了近400人参与,赢得了广大同学的喜爱和一致好评。路过摊位的同学纷纷停下脚步,用自己捡拾的落叶花草和主办方提供的道具树叶、蝴蝶等,在自己空白的盘子上喷出了独特的色彩和图案。当轮廓揭开的一刹那,同学们都惊叹自然线条之美。很多同学都是首次接触喷绘,拿起彩色喷绘瓶,每个人都是艺术家。

只此青绿,与春相拥寻春喷绘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利用花草树叶打开心窗、感悟春天,找寻大自然的踪迹,以喷绘这一有趣的形式,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灵感,同时放松心情,透过色彩释放平日里隐藏的情感,提升了同学们的观察力、创造力。本次活动诠释了自然美育,有利于广大同学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作者:戴晓琳、陆明远(2011学院);审核:米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