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南工侦索”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12-10

2023年12月9日,2011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的2023年第二届“南工侦索”活动成功落下帷幕。本次“南工侦索”活动以近年来热火出圈的“剧本杀”为主体,融合定向越野而成。活动以2011学院2023级新生为主要参与对象,采用四人分组、合作解谜的形式,在明达楼101、102教室以及亚青村周边区域开展,最终以完成时间为标准评选出获奖小组。

本次“南工侦索”活动在宣传之初就引发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共收到17个参赛小组的积极报名。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开动脑筋,经过不断的思索、大胆的猜想、激烈的讨论,在不同地点定向往返以获取提示线索,最终还原了整个“案件”的真相。

“南工侦索”活动设立的目的在于增强学生的逻辑推理、团队协作、信息提炼和资讯整合能力。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提升了想象力、创造力、推理力,也打破了社交壁垒,促进了交流合作。同学们通过活动体验到了不同的情感变化,在有趣的剧情故事中进行理解和感悟,有利于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作者:戴晓琳、陆明远  审核:米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