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院成功举办“创造心开始”心理健康微漫画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11-20

 2023年11月19日,2011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在明达楼104教室举办了2023年“创造心开始”心理健康微漫画活动。本次活动以2023级新生为主要参与对象,采用线下比赛、限时创作的形式,最终经评委打分评选出获奖作品。

 本次“创造心开始”心理健康微漫画活动得到了新生的积极参与,现场创作的作品有趣易感染,用可爱细腻的笔触展现了一个个生活3小哲理或者心理学效应。

 “创造心开始”心理健康微漫画活动旨在让参与者通过微漫画的形式感悟心灵的美,学会用心体会生活。本次微漫画活动展现了2023级新生对于心理知识的兴趣,呈现了生活中的小确幸、小美好,表达了积极向上的思想正能量,既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知识的理解,又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绘画能力,促进了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作者:戴晓琳、陆明远(2011学院) 审核:米展

71718  

35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