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院成功举办“感恩有你,温暖同行”心理主题摄影比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11-14

近日,2011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的2023年度“感恩有你,温暖同行”心理主题摄影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以2023级新生为主要参与对象,在10月中旬开始接受投稿,最终通过线上投票评选出获奖作品

本次摄影比赛得到了新生的积极参与,收到的参赛作品中不仅有美丽的风景有校园生活的感动瞬间经大众投票评选摄影作品被制作精美的影集,陈列于明达楼一楼图书角进行展览,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

感恩有你,温暖同行”心理主题摄影赛旨在更好的增强学生心理素质,提升观察力提高审美思维能力。本次摄影比赛展现了2023级新生的青春与活力,呈现了生活中的小确幸、小美好,表达了积极向上的思想正能量,既启发了同学们热爱生活、珍爱生命,又引领同学们共同守护心理健康。

作者:戴晓琳、陆明远(2011学院)  审核:米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