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院心理健康协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系列活动报道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06

本学期2011学院共举办,参与了三个活动,分别是校心联情景剧大赛,2011学院“一纸寄情活动”,校心理趣味运动会。

 

校心联情景剧大赛

4月13日下午六点,2011学院情景剧参赛队员准时到达比赛地点,在进行排练后便上台表演。主题是沉溺网络该如何解决。表演的同学充分发挥自己表演能力,使观众产生了共鸣,意识到自己所存在的心理问题,并积极思索正确的解决方法,帮助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2011学院一纸寄情活动

5月26日,2011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在亚青教学楼举办了一纸寄情活动。当代大学生很多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本次活动通过书信的形式帮助同学们把心里话说出来,增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帮助他们养成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

 

 

校心理趣味运动会

5月23日下午,2011学院参赛人员前往亚青操场参加校趣味心理运动会比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激发青春活力,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与意识,锻炼了分工的有效性。最终我们获得了三等奖,取得了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