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院首个学生实习教学基地成立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19

5月17日上午,南京工业大学2011学院与扬州乾照光电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共同见证2011学院首个学生实习教学基地的成立。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部长陈国祥、副部长诸芳,我校副校长张进明、2011学院党总支书记眭国荣、副院长刘沫等参加了仪式,揭牌仪式由扬州乾照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双翔主持。

会议伊始,张双翔总经理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乾照光电公司的发展情况。接下来,陈国祥部长表示,南京工业大学在扬州乾照光电设立学生教学基地,是对扬州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能够加深合作,取得双赢。随后,张进明副校长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扬州这座宜居城市的认可,紧接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2011学院的成立背景和综合情况,强调学校非常注重与企业的协同创新,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能够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和选拔方面的需求信息,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基地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随后,校企双方领导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会议结束后,张校长一行还参观了乾照光电的生产车间,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具体情况。

下午,在开发区组织人事部部长陈国祥的陪同下,张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友企业江苏万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扬州中科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智谷科技等,希望有机会能够创造更多校企合作建设实习基地,为培养更多专业领域优秀人才搭建优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