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进明副校长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06

1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进明为院师生开展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参加本次党课的人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眭国荣、院长姜岷、副院长颜艳燕,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以及书院1603班全体学生。

张进明副校长首先以党的十九大宣讲视频开场,让大家回顾了十九大的大会主题、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随后,张副校长围绕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新提法、新要求、新论断、新思想为师生进行系统讲授。授课中他又结合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详细阐释了新时代、新矛盾、新征程中高等教育所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提出了教育的仁爱、教育的尊重等重要的教育价值观念,并以幽默的语言、详实的案例进行深入剖析,为在座的师生怎么做一个好老师、做一个好学生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借鉴。

最后,张副校长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勉励学生和青年教师,希望他们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勇于创造,艰苦奋斗,在新的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成长为有责任、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一代,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