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院举办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展示暨竞赛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09

36日下午,2011学院在亚青103举办了以“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助力创业型大学建设”为主题的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展示暨竞赛活动。学院12个团支部参与了本次竞赛,学业导师陆雷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高军、团委书记戴晓琳、团委副书记董亚楠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活动由戴晓琳老师主持。

本次竞赛由读书报告评比、团支部风采展示、“南工青年说”演讲比赛三个部分组成,现场进行的是团支部风采展示及演讲比赛环节。在团支部风采展示环节,各年级团支部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等契机,围绕“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助力创业型大学建设”做了主题汇报,通过活动照片、视频等形式,展示团支部标识、参赛口号、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等在演讲比赛环节,演讲者围绕五四魂,新青年这一主题,表达了新时期南工青年对时代赋予个人使命与责任的看法,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场的同学也深受感染,现场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 2011学院学业导师陆雷教授对本次团支部风采展示做了精彩点评,他肯定了各团支部、演讲选手良好的表现,并提出了参加校级比赛的指导意见。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基层团支部活力,增强团支部对团员青年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教育力,进一步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2011学院;  审稿人:眭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