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院举办“圣诞之约”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3-12-31

       1226日下午,2011学院全体学生在图书馆如岸咖啡厅举办了“Just like a family”圣诞活动,学业导师谷和平教授、魏荣卿教授、陆雷教授,全体英语老师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一段约9分钟的视频揭开序幕,视频展示了我院每一位学生的QQ头像以及来自各班主题班会、秋游、同学合影的照片,记录了我院自成立以来同学们的成长足迹,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学院温馨和睦的大家庭氛围。活动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显示婀娜身姿的欢快舞蹈,有寓教于乐的小品表演,有体现团队合作精神的“拼单词”游戏,也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蒋章同学带来的纸牌魔术和孔德成同学的萨克斯演奏更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归功于全体学生会成员的精心准备和所有师生的热情参与,通过活动,同学们紧张的学习压力得到释放,怀揣的才艺得到施展,彼此间更增进了理解和友谊,也更坚定了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团结进取、共创佳绩的信念。(文:院学生会新闻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