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院举办首届“知书答理”读书分享大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5-21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和发展我校经典名著研读计划的实施效果,逐步培养学生“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学习习惯,不断提升2011书院文化氛围,520日,2011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首届“知书答理”读书心得分享大赛。来自外国语学院、法政学院、浦江学院及2011学院9名选手分别就各自阅读的作品与观众作了分享,学院学业导师张勇老师、辅导员张芳老师出席了分享大赛并担任评委。

大赛共设立好书心得分享、回答评委提问及观众有奖竞答三个环节。9位选手均准备了精美的PPT课件,他们向观众饱含深情地介绍着自己阅读的经典名著,并注意将作品所体现的深刻意蕴与自己的实际学习生活有机联系,传递着对作品的独到见解,情到深处更是伴随着音乐激情朗诵起来,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对于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选手们也都给予流利回答。在观众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激烈抢答,答对的同学与大家分享着收获精美奖品的喜悦,整个礼堂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经过9位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2011学院1301班吴心浩同学以绝对的优势斩获一等奖,二、三等奖分别由法政学院工管1101班俞洪霞和浦江学院交通工程1204班陈静同学获得。

此次“知书答理”读书分享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施展才华的良好舞台,激发了大家阅读经典名著的浓厚兴趣,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和友谊。让我们共同期待知识、智慧与文明在2011学院得到快速传递,让我们携手共建2011学院优良学风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