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喜获全校“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亚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11-28

2014年11月27日晚,“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浦江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由14级新生牛子迪、孙增森、徐文琪三人组成的代表队,在六支优秀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亚军,为自己赢得了掌声,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安全知识竞赛”是由我校保卫处、总务处联合举办,由城建学院承办的一项赛事,该赛事旨在通过比赛的方式,促进新生更好地了解基础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以及常见危险应急处理能力。

2011学院自成立以来,十分重视第二课堂对人才培养的引导作用,以第二课堂为重要舞台,加强引导,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内外各项比赛,充分展示学生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我院代表队在“安全知识竞赛”中收获佳绩,是平时加强第二课堂建设的直接体现。这次比赛的获奖也鼓舞了师生,提升了士气,为我校探索本科人才培养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