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30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业余生活,提升学院凝聚力,329日上午,2011学院学生会策划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参加趣味运动会的人员包括2013级和2014级全体同学。整个运动会热闹非凡但又井然有序。

院学生会在2013年成功举办我院“首届趣味运动会”的基础上,通过深入调研,结合同学们的需求精心准备了“手足情”、“跳长绳”、“摸石头过河”和“拔河”等四个运动项目。同时加强宣传引导,调动学生的参与积极性。学生会骨干成员深入班级、寝室进行宣传动员;各班文体委员积极配合,组织本班同学积极准备,有序参赛。在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活力四射,乐在其中,观战同学呐喊助威,激情澎湃,让整场活动都洋溢着喜悦和乐趣,引来无数师生驻足观战。这样的气氛也感染了参赛的每一位选手,为了集体荣誉,即使是拼劲全力,精疲力竭,也咬牙坚持,拼搏到底。最后,经过激烈角逐,1302班分别蝉联“手足情” 和“跳长绳”两个项目的冠军,1304班则获得了“摸石头过河”项目的冠军,比赛气氛最紧张的“拔河”项目的冠军则被1404班收入囊中。

趣味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同学们优良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而且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间的合作精神和同窗情谊,为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