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荧光跑校园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30

为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保护自然环境,倡导绿色生活,2015328日晚上7点,2011学院学生会组织全院同学进行“荧光跑校园”活动。本次活动的口号是“地球一小时,绿色一小时,超越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是全球参与规模最大的开源性环保活动,曾在2014年席卷了全球超过162个国家和地区,7000多座城市,吸引了数亿名支持者,2015年“地球一小时”全球主题是“气候变化”,并在中国提出“能见蔚蓝”倡议。此倡议代表了WWF治霾建议和未来期待,2011学院在南工校园首次通过“荧光跑”活动,身体力行,传递着我们对气候变化的态度,诠释着2011人心系社会,关注环保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绿色出行,垃圾分类与回收,保护森林,珍惜淡水资源,保护野生动物……你,会参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