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书院起航,青春飞扬”迎新晚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11-14

11月12日晚,2011学院全体师生欢聚“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书院起航,青春飞扬”为主题的2015级新生文艺晚会。副校长、2011学院院长张进明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眭国荣、副院长刘沫、学业导师谷和平教授、陆雷教授、徐美华教授、魏荣卿教授,书院工作办公室主任朱书卉、教学办公室孙千惠、学院办公室高军等出席了晚会。

此次晚会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青春赞歌奔向未来感恩的心等三个板块,涵盖歌曲、舞蹈、舞台剧、相声、小品等节目。酷炫劲爆的“Warrior”开场舞动感十足,high爆全场,拉开晚会序幕。在热烈的掌声中,副校长、学院院长张进明教授发表深情致辞,诚挚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经过严格选拔的922015级新生,并为同学们解释了“目标”和“毅力”对于大学生活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张扬青春个性,迎接美好生活,预祝同学们在学院“两制三化”教育管理模式下,成长、成人、成才。

深秋的浦园,丝丝凉意掩盖不了同学们的表演热情。由15级邹天驰、14级景艺文、13级史家琰二胡扬琴合奏《赛马》,惊艳四座;季铭、秦照宇带来的相声《向左走,向右走》,道出现代大学生的迷茫与困惑;张河山的《全世界失眠》,唱出青春的赞歌;侯晓璇、匡志远的诗朗诵《水调歌头?赋迎新》,带着大家憧憬未来;小品《非诚勿扰》笑点颇多;曾禹舜的《光辉岁月》,唱出年轻人的豪情;邹天驰、李卓超的二胡竹笛合奏《青花瓷》,配合默契;薛蔹吉他伴奏《南山南》,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小品《皇帝与刺客》,诙谐生动、别出心裁、创意无限;1503班的诗朗诵配有车双益同学的软笔书法,《将进酒》一词完美演绎;几位助理班主任带来的精彩影子舞《年轮》,引发大家对“感恩”的思考;随后播放采访家长的视频,通过视频表达他们对孩子的殷切期望。

两个多小时的文艺汇演在《仰望星空》中拉下帷幕。这是一场新生的晚会,为新生搭建表现自我的平台,也是一场学院的盛会,新老生同台共舞,青春洋溢的舞台、震颤心灵的表演,送给全院师生一次美的享受和视觉的盛宴,充分展示了2011学院学子的饱满自信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绽放出无限的青春活力和光彩。最后,学院领导亲切慰问全体演职人员,并合影留恋,晚会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