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12-18

 

 为促进师生交流,加强互动,丰富课余生活,1216日下午16点,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眭国荣教授领衔的校教工代表队与书院1301班班超逸同学带领的2011学院学生代表队,在江浦校区体育馆副馆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师生篮球友谊赛。

 由于赛前精心的宣传和准备,大家对于本场“师生大战”充满了期待,比赛一开始,双方运动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教工队以微弱优势领先。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教工队通过出色的抢断和投篮,连得6分,打出了一个小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教工队也逐渐拉大了比分。但学生队也不甘示弱,书院1402班张铎腾同学连中两个精彩的三分球,帮助学生队找回了气势。第三节,教工队通过娴熟默契的配合,展现出了他们的优势,渐渐扩大比分差距。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场上学生队队长班超逸同学带领队友一起,奋力为学生队扳回20分。但是最终,经验丰富的的教工队实力更胜一筹,以10087战胜了年轻的学生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为师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挥洒热情的平台,同时也架起了师生沟通的桥梁,充分展示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融洽的师生关系。比赛中体现的拼搏、团结的精神也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得到明显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