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27

为切实提升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充分发挥学生组织桥梁与纽带重要作用,6月24日下午,我院举行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竞聘大会。参加本次竞聘大会的嘉宾有2011学院团委书记朱书卉老师,辅导员高军老师,兼职辅导员王琪、秦亚杰,学生会主席李国庆,副主席周木森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大会由朱书卉老师主持。

首先,会议伊始,朱书卉老师对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宣布了此次竞聘的流程和规则。接着,主席团七位候选人马多征、王华彬、吉泽民、李彦辰、殷聪聪、崔鉴豪、张堂俊依次上台。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等方面作了简短的PPT陈述。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他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演讲结束后,朱老师、高老师对候选人进行提问,进一步考察候选人的应变能力以及为同学服务的精神。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学院老师、上一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学生代表们的投票、以及老师和学生的意见,最终产生了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希望2011学院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能够脚踏实地,带领下一届学生会积极工作,为学院、同学们服务。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2011学院学生会能够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