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院举行“一见倾新,书院同行”迎新晚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11-22

11月16日晚,2011学院“一见倾新,书院同行”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眭国荣,副院长刘沫,学业导师谷和平教授、魏荣卿教授,分团委书记朱书卉,副书记高军、董亚楠,教学秘书曹玉蓉以及全体16级新生、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晚会。

活力四射,青春飞扬的啦啦操表演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在短短的一分三十秒里,她们跳出了青春,跳出了活力。随后眭书记上台致辞,对16级新生送上了浓浓的祝福。正如书记所言,“2011学院有很多优秀资源,有博学多识的老师,和蔼可亲的学业导师以及关心疼爱同学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要学会使用资源让自己成为优秀的人。”眭书记的话让在场的每一个小石榴都对即将到来的大学四年充满信心与期待。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展现了新生老生不同的风采。1501班季铭、殷朝阳同学带来的相声《我的大学生活》,从日常生活取材,引用黄维校长的经典名言,逗得小伙伴们合不拢嘴;1301周玲、施赟豪、1401王华彬等带来的小品《安全演习》,使得晚会气氛更加愉快轻松;1504班赫占杰和1601班袁凌志的歌曲《追梦赤子心》、1502班集体舞蹈《蹦蹦火柴人》嗨翻了全场;1504班集体带来的杯子歌,让现场的观众耳目一新;1504班许雪娇、张一帆、沈一尘带来的《贝加尔湖畔》,让观众身临其境;由4名16级小班带来的《咋了小班》幽默中带着泪点,VCR及舞蹈的精心准备更是让大家看到了小班们对小石榴的爱,为了迎新,为了新生们能尽快适应,他们付出了太多。训练、表演都十分认真的新生们带来了别具心裁、感人催泪的影子舞——《Family》,大家深深地感受到:虽然我们离开了家,但我们还有2011学院的兄弟姐妹和老师,他们都是我们的家人,2011学院就是我们的家!

迎新晚会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拉下帷幕。这次的晚会没有豪华的排场,但却温馨满满,充满着家的氛围;没有明星大腕,但却热情洋溢,因为有学长学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为大家带来了许多快乐,因为有可敬可爱的老师们的倾情陪伴给大家带来了温暖;或许有些人没有抽到奖品,但收到了最珍贵的礼物——回忆与祝福。相信在晚会过后,每一个2011学院的小石榴都会更加热爱这个大家庭,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开启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