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院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12-14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2017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加强学院大四学生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视, 128日上午学院开展了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刘沫老师主讲。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作为本科人才培养中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是培养学生理论研究能力、创新意识能力、综合实践能力的重要实施途径。动员会上,刘院长向同学们阐述了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并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按照指导教师要求,认真做好选题,确保选题的创新性和新颖性。会上刘院长进一步明确了毕业设计(论文)的操作程序,要求学生认真、规范、保质保量地在毕业设计(论文)系统中完成此项工作。

最后,刘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对毕业设计(论文)存在的困惑。刘院长鼓励所有同学要勇于担当,争创优秀,为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涯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