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时此刻”2011学院举行欢送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23

 6月20日晚,“彼时此刻”——2011学院欢送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管国锋、2011学院党总支书记眭国荣、副院长刘沫、学业导师谷和平、陆雷、魏荣卿、徐美华以及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晚会。

 一曲“笑忘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眭国荣教授上台致辞,他回顾2013级的骄人成绩,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敬佩之情;回忆过往相处的点滴,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依依之情;展望未来的美好人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殷期待。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工作和科研中的丰硕成果,诠释书院精神,彰显书院风采。

 研究生常务副院长管国锋教授在回顾2011学院创办历程和办学宗旨的基础上,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对待学习要专心,要做到学什么像什么;二是对待工作要尽心,尽职尽责做好每件事;三是对待科研有恒心,夯实基础、厚积薄发。

 四位学业导师也给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展现了新生老生不同的风采。话剧《大学四年最难忘的TA》爆料了“情侣学霸”鲜为人知的秘密;“你演我猜”环节,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舞蹈串烧“学生会部长团创意舞”,展示了部长们的多才多艺的一面;视频剪辑通过搞笑的方式,展现了毕业生眼中“酸甜苦辣”的四年大学生活,生动再现大学生活的点滴,真切感人;几位英语教师的诗朗诵,寄托着老师们对学生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