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9-07

92日下午1:002011学院在亚青教学楼102举行了2017级新生家长会。会议由书院工作办公室主任朱书卉主持,2011学院党总支书记眭国荣、院长姜岷、副院长颜艳燕,学业导师陆雷、魏荣卿、谷和平、徐美华,院办公室高军、教学办公室孙千惠、书院办公室董亚楠等参加了见面会。

家长会伊始,朱书卉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播放了2011学院的视频宣传片。

随后,眭国荣在会议上发表了题为“凝心聚力 协同培养 铸就英才”的讲话。他从学院的基本概况入手,向家长介绍了学院的成立背景、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生源选拔方式。另外,他谈到,学院拥有广阔的科研平台,坚实的教师力量,全方位的育人模式,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丰富的条件。2017届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学院人才培养的实效。最后,他希望家长能够持续关心学生的在校情况,加强家校联合,共同帮助学生在2011学院健康成长成才。

会议结束后,家长们就一些比较关心的专业选择、本硕博连读、校园生活等方面与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新生家长会的成功召开,让新生家长对2011学院有了更多、更深入地了解,同时也在学院与家长之间建立了互信,为学院的新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