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教学管理制度介绍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9-08

为了让新生迈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95日上午,2011学院在亚青102教室召开2017级新生教学管理制度介绍会。会议主要向2017级新生介绍学校教学管理方面的相关规定,并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建议与指导。2011学院副院长颜艳燕,教学办公室曹玉蓉、孙千惠及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了介绍会。

颜艳燕副院长首先对全体新生来到2011学院致以热烈的欢迎和温馨的祝福。接着,她向新生介绍了2011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教学改革和师资力量。从观念创新、人才管理模式创新、评价标准创新、创新文化与环境营造等方面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造就拔尖人才的2011使命。详细讲解了学院“教书启智、育人铸魂、专业成才、精神成人”的培养理念,分享了她在人才培养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提出同学们要学会自主学习,学会独立思考,养成良好习惯,制定目标计划,开阔眼界,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从容淡定的度过大学生活。她还提出,2011学院实施精英教育和终身教育,让学生有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同时她也解读了学校本科生学分管理规定、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和学籍管理规定的有关内容,结合学院的培养特色一一进行了说明。

曹玉蓉和孙千惠老师分别从考风考纪、毕业要求、教务系统使用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强调和说明,让新生能够清楚未来四年学习生活中需要完成的任务和要求,尽早做好规划。

通过本次新生教学管理制度介绍会,让学生对学校、学院的相关教学制度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今后四年的学习方向进行了指引,确立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