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25

1122日下午,我校杰出校友、南京中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冯强总经理应邀到我院,为书院学子做了一场主题为"趋势"的讲座。讲座由2011学院副院长颜艳燕主持,2011学院党总支书记眭国荣、辅导员董亚楠及2016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眭书记向冯强总经理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冯总以亲切、幽默的开篇语拉开了本次讲座的序幕。他提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做协同创新的复合型人才,而不要过于拘泥于专业,要勇于打破专业的壁垒,学习跨专业的知识。接下来,他建议同学们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前提下,勤思考,善创新,不断培养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最后,他建议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过程中,也要学会培养自己的情商。

整场讲座,冯总与同学们进行了频繁地互动、交流,对同学们踊跃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回答。讲座现场气氛活跃,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也使得书院学子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对当下社会发展的趋势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于个人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