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14

    6月13日上午10点,2011学院在亚青102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会。2011学院党总支书记眭国荣、2015级辅导员朱书卉和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年级大会由朱书卉老师主持。

    作为大学四年最后一次年级大会,同学们都十分重视,在场座无虚席。眭书记首先向同学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毕业后开始人生新的起点。随后,眭书记总结了本年级在大学四年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通报了本年级的升学与就业情况,同时分享了自己作为学院领导在接手2011学院办学任务后的心路历程,并给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求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带头,积极开展文明离校活动,把活动组织好、为同学服务好、把安全保障好,提醒同学们注意财物安全、人生安全、公共财物安全、维护学校安全与稳定,切实做到文明离校。希望同学们珍惜同学情师生情、热爱生活、做一名有责任担当的优秀毕业生。

    随后,2015级辅导员朱书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前最后一周的详细安排以及毕业晚会与毕业典礼的准备情况。档案工作是很多同学不太熟悉、不太了解的,但对于毕业生来说却非常重要,因此,朱老师着重说明了相关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同时,朱老师也希望各位同学在大学最后的日子里要注意安全,圆满顺利毕业。大会最后,朱老师再一次向大家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同学们也对朱老师四年来的帮助与付出表示了感激,大会也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2011学院借鉴学习国内外一流大学人才培养理念和方法,实行小班化教学,实行“全员书院制,全程导师制”的培养方式,注重激发每位学生的学习兴趣与潜能。2011学院毕业生也是一群富有生机和活力的新时代优秀青年,相信他们一定会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发扬书院精神,披荆斩棘,创造人生的辉煌。

作者:2011学院 审核:眭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