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院直属工会小组举行第六届“一路有你”教职工健身走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0


 

层林尽染,冬意渐浓。为丰富教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增进交流,11月20日下午,2011学院直属工会小组举行第六届“一路有你”健身走暨教职工身心健康关爱行动。学院9名教职工和学业导师、体育学院教师、校团委文化艺术中心许鹏老师,校医院随队救护人员参加。

 

下午13:15,全体教职工在明达楼门口集合完毕。本次徒步走活动途径沿山大道、老山生态运动广场、倚山俯江台等,全程约10公里。活动中,教职工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阔步前进。深秋的老山,峰川秀美,层林尽染,象山湖碧透如玉。在前进的路途中,大家紧跟队伍,互帮互助,不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和院旗。14时30分许,队伍到达倚山俯江台,全体教职工齐唱《歌唱祖国》,向伟大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16时许,全体教职工安全返回学校。

 

我院工会“一路有你”教职工健身走活动已举办六届,作为一种群众性的体育健身运动,深受老师们的推崇喜爱,我院将继续延续这一品牌活动,进一步增强学院内部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撰稿人:李宪(2011学院) 审核:米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