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育人】书院系列讲座之“从介孔材料在绝热中的应用浅谈产业化”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25

324日下午,2011学院本学期首场书院系列讲座在明达楼102教室举行。学院优质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常州优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栾玉成博士受邀为学院四个年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同学带来题为“从介孔材料在绝热中的应用浅谈产业化”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皋春老师主持。

栾玉成博士从专业角度和创业视角为同学们讲解了介孔材料的概念、研发和应用。他解释了介孔材料的形成机理,介绍了介孔材料在绝热等方面的广泛应用优势,探讨了介孔材料产业化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分享了他创办常州优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创业经历,提出了从创新到创业再到产业化的独特见解。讲座内容丰富,知识点新颖,分享企业成长经历感情真挚,为同学们创业及人生规划提供了建议,拓展了同学们的思维,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

作者:2011学院 审核:米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