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育人】2011学院举办第五届“一路有你”徒步走素质拓展暨体育翻转课堂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19

草长莺飞,春意盎然。4月17日上午,2011学院举办了第五届“一路有你”素质拓展暨体育翻转课堂活动。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国及黄峥、薛敏、曹婧、刘健、王佳玥等体育老师,2011学院党总支书记米展、院长汤吉海、副院长皋春等全体领导老师,以及校医院医生、校救护队与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7:30,全体师生在明达楼门口集合完毕。皋春副院长主持活动开场仪式,黄峥老师介绍活动路线和注意事项王佳玥老师带领大家开展走前热身活动随后,由汤吉海院长宣布第五届“一路有你”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上午7:50,全体同学在体育老师指挥下队伍按既定分组有序出发,途径沿山大道黄山岭路倚山俯江台等,全程约12公里。

在前进的路途中,同学们紧跟队伍,互帮互助不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和院旗。正值春季,老山美景如画鸟语花香,令人赏心悦目。10时许,到达倚山俯江台,全体师生在体育老师带领下进行拉伸放松活动,休整片刻后,全体同学齐《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表达崇高的敬意,合唱《倔强》,唱出了新一代青年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正午时分,全体师生安全返回学校。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活动前策划方案的完备,活动中体育老师指挥得当、各组长尽职尽责、所有队员的通力合作。

“一路有你”素质拓展暨体育翻转课堂活动是2011学院体育课程教学改革的创新举措之一,也是“三全育人”理念的重要实践载体,旨在强化体育教学对学生意志品质锻炼和团队精神的培养。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作者2011学院(李继燕、李沐阳)审核米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