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育人】2011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东部赛区决赛中获一等奖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06

63日,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东部赛区决赛在南京江北新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江苏、北京、上海、浙江、福建等9省市130 支晋级决赛队伍参加答辩。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由我院何晓颖、蒋嘉惠琦、尹思源等同学组成的团队作品《松果仁研习社——年轻人职业成长的赋能者》荣获东部区域赛一等奖并获得国赛参赛资格,取得学校在该项赛事的历史性突破。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规模广、影响大,是我校认定的国家级B类竞赛之一。

2011学院高度重视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组织工作,将该项赛事作为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重要抓手。自202012月份报名以来,团队成员认真打磨作品、凝练作品特色、提升作品质量,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不畏困难,最终荣获东部区域赛一等奖。接下来,学院将继续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理念,努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引导和支持学生再接再厉,奋勇拼搏,不断优化打磨项目,在更高层次更大舞台为学校赢得荣誉。


作者:2011学院;审核:米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