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2011学院召开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暨“五子棋人机对抗”总结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2

611日上午,我院在明达102教室召开2011学院高级语言程序设计“五子棋人机对抗赛”总结表彰大会,学院院长汤吉海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吕俊老师、陆淑娟老师、2011学院副院长皋春老师,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了表彰会,大会由皋春副院长主持。

本次“五子棋人机对抗”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16个获奖作品在现场进行了一一展示,精彩的作品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汤院长、吕老师、陆老师一一给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汤院长对同学们的作品表示了赞许,鼓励同学们发挥潜力探知新的知识领域,坚定信心,无惧挑战,并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吕俊老师表示,此次“五子棋人机对抗”赛为课程知识应用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也让同学们感受到通过计算机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学习,经过代码编辑,对机器赋予“人工智能”,开展“人机对战”,让学生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课内项目化学习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课程内容,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是我院在课程改革上进行的一次有益尝试。

作者:2011学院 审核:米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