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育人】2011学院举办第二届英语秀暨英语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12

为了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展示学院英语教学成果,1210日下午,2011院在体育学院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英语秀暨英语演讲比赛。2011学院党总支书记米展、2011学院院长汤吉海、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胡元江、体育学院副院长陈军、2011学院副院长皋春出席了活动。2011学院英语教学团队张磊、王丽、陆颖、黄淑琴担任评委, 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英语演讲比赛要求选手准备1分钟视频作为自我介绍与演讲的引子,并结合PPT进行2-3分钟命题演讲。选手们以“My 2021 in 2011 College”为题,介绍了自己与南工大的点点日常,从学习生活、体育运动到对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的描绘,流利的英语和自信的表达赢得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期间穿插了英语诗小王子经典片段的配音朗诵、绕口令等表演环节,展现了学生们独特的青春魅力和出色的英语表达能力。参赛选手们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弘和吴欣惠两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周豪骏等四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徐连轩等十位同学获得二等奖。

 通过本次英语表演秀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英语表达的自信心,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了英语口语表达的重要性。学院今后将继续立足学生发展,结合实际,不断探索,为英语教学活动的开展提供服务和支持。

 作者:2011学院   审核人:皋春